本人雷除了27受和官配以外的所有cp,过激洁癖人
vb:风茨红豆

【fgo/家教】英灵纲吉

沢田纲吉

职阶:Saver(救世主)

筋力:A

耐久:B

敏捷:A++

魔力:EX

幸运:A

宝具:A++

职阶技能

领导力:A+
指挥军团的天性才能。
领导力是稀少的才能,据说就算是一国之王只要有等级B就很足够了。

对英雄:A
以英雄作为对手时,让其能力参数下降。
等级A的情况下,对手的能力参数全部变换成低三个等级。对反英雄的效果比较薄弱,变成下降两个等级。

保有技能

零地点突破 改

阿纲以超直觉自创招式,借由进入与死气状态相反之状态,将纯火焰的攻击加以吸收抵销,可以说是一种将自己的火焰散去后,以外来火焰补足的招式。吸收攻击的纯火焰(魔力)后转成自己的力量。

零地点突破 初代版本
绝对零度 使手上的火焰变为负的超压缩能量(也就是寒气),用来封住死气之火或将水冻结为冰制造立足点。这种冰唯有高能的死气之火才足以将其融化。

X BURNER
使用“X手套 Ver.V.R”的专用招式。 以右手的柔性之炎支持左手的刚性之炎发射攻击,威力足以一举毁灭梅洛尼基地三个方块区域。

宝具设定

彭格列齿轮之大空指环 Ver.XX
X BURNER(DOUBLE X BURNER) 在“纳兹”形态变化后所使出的招式。 双手交叉版的X BURNER。 于两肘各增添零件,使其发射出柔性火炎以支撑双手发射出的刚性火炎,而不被其反作用力击飞。 使用前一样要说出新版的启动指令Operation Double X。

使魔
纳兹

(:3_ヽ)_随便看看就好了

还想搞个尺子的设定
_(¦3」∠)_

评论
热度(27)
© 风茨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