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雷除了27受和官配以外的所有cp,过激洁癖人
vb:风茨红豆

[家教all27]遗忘症五

  这个世界上是有奇迹的

  例如死而复生,例如重生,例如穿越

  但谁能保证这些奇迹......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还有,他们有付代价吗?

  他们知道规则吗?

  他们没有付出代价,不知道规则

  只想着自己是特别的存在

  不用付出代价,不知道规则也行

  他们不是特别的存在

  那孩子才是特别的存在

  那个让人爱护的孩子

  他们想要取代那孩子成为特别的存在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他们做不到!!!!!

  他们不可以原谅!!!!!!!


     泽田奈奈很早就醒来了,今天是阿纲的五岁生日。

    可是,泽田奈奈有一种感觉,感觉可能永远都见不到阿纲了。

    泽田奈奈停下手中切菜的动作,轻手轻脚的上了楼,打开房门,看到了阿纲熟睡的身影,松了一口气,慢慢的关上了门,就在泽田奈奈关上门的一瞬间,看见了泽田纲吉消失了一瞬间,不过,泽田奈奈并没有放在心上,就下了楼,准备阿纲生日要用的东西。

     而且这个家的男主人泽田家光和远意大利的[上司]要来日本给阿纲过生日啊,要准备得非常丰盛才行呢!

     泽田家光醒了,早餐也快做好了,作为这个家里最小的孩子泽田纲吉当然不能舒舒服服在床上躺着。

     奈奈妈妈轻手轻脚的上楼去叫醒泽田纲吉,歪着头敲了俩下门,理所当然的没有得到回应后,把门推开。

     奈奈妈妈轻手轻脚的走到了矮矮的床边,弯腰把蒙住小孩头脸的被子轻轻扯下来, 惊讶的发现,她那喜欢赖床的孩子居然是醒着的,在被子里吃吃的笑着。

   “阿纲,已经醒了吗?”奈奈妈妈轻轻的戳着小孩圆滚滚的脸蛋,在小孩惊喜的眼神下收回手放在床边,“阿纲,晚上做了什么好梦吗?”奈奈妈妈疑惑的问道,小孩直勾勾的看着奈奈妈妈的脸,像是难以置信的掐了掐自己圆滚滚的脸蛋后,低低的嗯了一声。

   “这样啊,不过现在该去洗脸刷牙了”奈奈妈妈伸手想把小孩抱起来,不过没想到喜欢撒娇的小孩从床上跳了下来,光着脚就跑了出去。

    奈奈妈妈惊讶的望着阿纲的身影,连忙跟上,这次小孩居然很灵敏,途中居然没有磕碰,下了楼之后,小孩疑惑的望了望陌生的四周,被赶来的奈奈妈妈抱起来,抱着带进了盥洗室。

    盥洗室里没有人,奈奈妈妈找出来了一个小凳子,没等奈奈妈妈提醒阿纲站上去,泽田纲吉猛的跳了上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脑袋里闪过了无数的画面,他现在大脑里想到的总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变成了泽田纲吉!!!!

  是《家庭教师 Reborn》。

     想到以后自己的成就,就兴奋的手指有些发抖,因为错误的估算了,小孩的肺活量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撑得胸部有些难受,奈奈妈妈已经把儿童牙刷放到了阿纲的手中,想要鼓励鼓励阿纲自己刷牙,不过没有得到回应,叫了几声阿纲的名字“阿纲?”。

    泽田纲吉盯着奈奈妈妈慢慢的笑了起来。

    日本进入了早晨,泽田家的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吃着早餐,等着接机泽田家光所谓[意大利的上司]。

     而复仇者监狱这边久违的热闹了起来,对于这个像是没有活物存在的监狱里,一点点的碰撞的声音都可以说是喧闹的声音了。

  “活人”

  “水牢里”

     进行了几番对话之后,复仇者监狱最底层久违的亮起了灯。

    说是灯不如说是上个世纪的油灯也可以说是灯笼,在黑暗的环境里这些光芒很难点亮什么,但那些复仇者们已经习惯了这些细小的光芒。

    部分水牢里还有没有si  wang的人在,他们被这些细小的光芒唤醒了,贪婪的盯着那些细小的光芒,即使眼睛快瞎了,也如此。

    两个复仇者慢慢的前进着,在一个空的水牢前面停下了脚步,底下的铭牌并没有刻上名字,本应该是空的水牢里。

  却有个小孩。

    那小孩看起来很小,棕色头发棕色眼睛,脸蛋是圆滚滚的,眼角有颗痣,身上穿着兔子的睡衣,判断年龄的话应该要从五岁以下数才行呢,没有带着氧气罩,也没有被锁住,在淡绿色的液体里胡乱的挣扎着,那双小手哪怕张开都没有水牢的直经长。

    小孩已经脸色发青了,从嘴里飘出几个泡泡,眼睛已经向上翻了,随时可能ni  si。

     而且从复仇者们察觉到这个小孩出现在水牢里到走到这里过了老长一段的时间了,支撑这个小孩到现在不死的是......

  “死气之炎”其中一个复仇者说。

  但神奇的死气之炎,不能赋予小孩学会游泳。

  小孩身上的死气之炎已经隐隐约约了,很快就会消失了。

“对比了外貌,是彭格列门外顾问泽田家光的孩子”另一个复仇者说到,伸手把闸门拉开了。

  淡绿色的液体瞬间从底部抽走了。

    小孩身上的死气之炎好像浓烈了一瞬间似的,然后,又消失了。

    小孩随后把咳嗽起来,像是把肺部吐似的咳嗽,小孩把大量的淡绿色液体吐出来了,吸了吸鼻子哭了出来,身上的死气之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

    复仇者们并没有耐心听小孩哭,一个提着油灯,另一个人原本想拎起小孩的领的,结果不知为何抱起了小孩,让小孩坐在自己的手臂上,而小孩条件反射的把肉肉的小手环复仇者的脖子上,被粗暴的拉下来,只能可怜兮兮的环着那位复仇者的肩膀。

    复仇者们走得很快,不一会就到了电梯前面,这个电梯和小孩以前看到的电梯很不一样,这个电梯就像一个大铁笼子似的。

   复仇者们走了进去,其中一个没有抱着小孩的复仇者启动了这个电梯,小孩被吓了一跳,本来开始平静下来的,结果被突然上升的电梯,吓得尖叫了一声又开始哭了起来,缓缓上升了许久,等待着电梯门开起。

    不同于日本,复仇者监狱是深夜里,雪山山顶的温度和风,这里的风是能刮下人的一块肉似的肆意的吹着,小孩刚被复仇者们抱出来,身上的衣服就被冻硬了,被风吹多两下,小孩的脸就变得青白青白的了,幸好复仇者们的目的地不远,走几步路就到了,在一个幽暗的屋子里。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让人惊讶的是一个婴儿,是一个和复仇者们装扮一模一样的婴儿。

  “根据情报,泽田纲吉目前在日本,与彭格列九代目会面中”站在小婴儿身边的有着乱乱的长发的一个复仇者低声说到。

“确定吗?耶伽”婴儿说到

婴儿没有等耶伽的回答,而耶伽也没有回答的意思。

   婴儿从书桌上跳小来,慢悠悠的飘到小孩的面前对着小孩说“你是谁?”

    碰到了熟悉的语言的,小孩很是惊喜,抹着眼泪对着婴儿开口说到“我...叫...纲吉!我妈...妈叫奈奈!!!我...会...听你们的.....话啊啊!!能不.....能带我回......家啊!!”

    婴儿冷漠的听完之后就飘到纲吉的面前来,伸手捏捏正在哭泣着的纲吉软绵绵的脸颊后,“你是吾等的了,纲吉”

  纲吉愣了一下,不是很理解这个小婴儿的话

  婴儿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

  纲吉并不很理解小婴儿的话语,但由这个小婴儿口中说出来的话语,不由得让纲吉停下了哭泣,直愣愣的看着小婴儿。

  “你...是谁?”纲吉直愣愣的看着小婴儿这样问道

  “吾名百慕达”小婴儿这样回到,一伸手让身边的复仇者把纲吉带下去,“准备抽xie  化验,如果是彭格列门外顾问的孩子,就准备武器和训练”。

    就在复仇者们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泽田一家三口到达了机场,看到了一个,白发老人拐着拐仗,慢悠悠的走来,先以意大利人的情调赞美了奈奈妈妈的美丽之后,然后观察了这个视乎只有五岁的孩子。

    这个孩子和家光以前炫耀的不同,不内向,在和他对视的时候眼睛在闪闪发亮。

    九代目蹲下身来,笑着摸了摸“纲吉”软软的头发,在没人发现的时候,他在指尖燃起了死气之炎,嗯在了“纲吉”的额头上,好了之后,对着家光说“这孩子有着力量”和是普通人的奈奈妈妈不同,作为彭格列门外顾问的泽田家光一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了,除了死气之炎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泽田家光庆幸着,这说明九代目说出来,就代表着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

  想通了之后泽田家光一把把这句话当成夸奖的泽田奈奈揽到了怀里。

  对着彭格列九代目露出了感激的微笑

  现在的彭格列并不缺候选人

  除了九代目的儿子xanxus以外还有十几个的候选人

  并不需要纲吉来成为候选人

  但是,五岁的时候就有了火焰,这说明纲吉有很大的天赋,但有时候也可以引来杀身之祸

  有力量是好事,但是要让一个五岁的小屁孩来踏入里世界这有点.........

  还太早了,等“纲吉”再大一点再说吧

  突然知道了这一件事情,还没有动作就被解决了

  泽田家光觉得九代目来到这里真的是太好了

  因此开着车的泽田家光一路上高兴

今天的我热到爆炸

今天的闺蜜热到智商降到负

好热啊!!!!

为什么不放假!!!!

别的学校放假了!!!!

为什么这个垃圾学校不放假啊!!!!!!!!!!!

评论(5)
热度(19)
© 风茨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