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雷除了27受和官配以外的所有cp,过激洁癖人
vb:风茨红豆

[血界战线all雷欧]设定集~

义肢的设定

姓名:雷欧纳多·沃奇

性别:男

生日:5月14日

年龄:19岁

血型:O型

身高:161cm

体重:58kg

能力:神之义眼和义肢

妹妹:米歇拉·沃奇

服装:平时是黑白相配的便服,随身携带护目镜,使用义肢的时候有专门的服装是特质高领黑背心,热裤(是我的恶趣味啦~)

角色经历: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构成“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城市。在连系着异世界与现世界的这个魔都里,有个为了保持世界的平衡而在暗地里非常活跃的组织——秘密结社莱布拉!!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巧合下,加入莱布拉,他身上所隐藏的秘密将会对莱布拉造成什么影响。

神之义眼:莱昂纳多被迫以妹妹的视力为代价从异界人(里加·艾尔·梅努休特:上层存在雇佣的眼科技师)处得到的义眼。视力与动态视力极其优秀,能识破高级别的幻术,视线穿透,生物的气场、眼球最后看到的瞬间,读取血界眷属的名称和支配他人的视野实现视野互换。相当万金油的眼球能力,但是过度集中使用会导致眼睛发热甚至冒烟。

神之义肢:被隐藏的能力(在某个事件中会被暴露呢~),偶然被异界人安装上义肢,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来适应掌控了这个能力,可以在任何地方站立,可以控制重力,需要义眼来辅助使用重力。

评论(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茨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