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雷除了27受和官配以外的所有cp,过激洁癖人
vb:风茨红豆

[all27]遗忘症六上

十年后的并盛
   早上
“你们听说了吗?”
“听说听说了”
“你们听说什么啦?”
“是转学生啊”
“听说是个美女来着!”
“对了,你们知道吗?泽田君自学了中文呢!”
“真的吗?”
“泽田君好厉害!”
“是啊!”
“糟糕!云雀前辈来了!
教室
班主任敲了敲桌子,让喧闹的学生们全部安静下来后说到“想必你们之中有些人已经知道,我们班要来一位转学生的事”说完之后,教室立刻吵闹起来
“是什么样的人啊?”“是美女?”“听说好像是的~”“真的那太好了!”
班主任重重的敲了敲桌子让学生们安静了下来,随后道“抱歉,让你等久了吧,现在可以进来了科罗娜同学”
班主任的话音刚落,众人包括泽田就看见一位娇小的少女走了进来,那名少女波浪的卷发被束成了双马尾,这位少女皮肤白的仿佛可以看到血管似的,当她在黑板前面停下的时候众人看到了她的蓝的像是天空似的眼睛“这位是科罗娜·冯同学,接下来请这位同学来自我介绍”说完后班主任退到一边去,把主场留给了科罗娜,“大家好,我是科罗娜·冯,来自意大利,是意日混血,兴趣是看书和听音乐,以后请多多指教?”“那科罗娜同学,你的位置就在沢田同学的后面”“知道了,谢谢老师”“快去吧”说完后,科罗娜径直走向班主任指着的那位棕发的少年身后的位置
“好可爱!”“超可爱!”“像洋娃娃一样呢!”这是男生这边的“哇,好可爱~”“为什么这个女人一转来就可以坐到沢田殿下旁边啊!”“是啊是啊!”
——————放学(看我时间大法!实际上是不想写)——————
泽田收拾东西的时候科罗娜来到了他的旁边对他说“等下我会去你家,准备好东西吧”说完科罗娜就转身离开了
留下沢田满脸懵逼的看着科罗娜的身影
还没有走的男同学则开始起哄了
“沢田真是好福气!”“是啊,有点嫉妒你了!”... ...
泽田家

久违的一次更新
_(:ᗤ」ㄥ)_
嗯,我又作死开了好多脑洞
有点开心
都不知道要更新那个
所以等下会进行投票
票数最多的两个会缘更
到明天下午
4点整结束
(*ꆤ.̫ꆤ*)

评论
热度(11)
© 风茨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